Sunday, June 12, 2011

家庭日~

驾车去了一趟 KSL 然后去 JUSCO..
conclusion : JUSCO 美女比较多~ XD
哈哈~ 买了一双新鞋~ yeah~~~
有爽到~~ 第一次进 al-ikhsan 然后还拿了他们的纸带出来~ 瓦卡卡~~
hmm... 中途我妈问我:
‘恒,你还有和嘉茴联络吗?’
‘很少,偶尔罢了。。’
‘酱你懂她有新男朋友了吗?’
‘懂啊。。’

[有点 lame lame 的对话]
不过,心里超平静~ 一丝涟漪都没被惊起.. 我也很奇怪自己竟然开始无动于衷了。。 ~.~

给一个中五小妹妹的寄语 :
最近你一直跟自己过不去,何必呢?
事过境迁,
时间真的会冲淡一切。
都分了满久了吧你?
我不会跟你说什么:
你不应该酱笨,你还有朋友,还有家人,爱情只不过是多余的,失去了能再得到。

*这些话就好像是有些人坐在一栋暖炉里,披着厚皮衣,喝着热咖啡,却安慰着外面那在霜霜白雪中冷得发冻的你。

缅怀过去,触景情伤。 又怎样?
人是有感情的动物。
对,不过人也该有理智的心态。
不妨把那些回忆藏在心里,晚上时当成是自己睡前的催眠曲,想完后,会心地一笑~ 就睡觉去吧~
何必emo那么久? 久而久之,还会弄得全部人都烦~

还记得我们曾是彼此的回忆
结束了我们情侣关系的是X
没结果的放弃忘不了逃避
体验过的无数的浮躁爱情
某一晚我在街道悄悄语问候你回忆
发现已不是单身的你
发现已不在眷念着你~Girl~
当我知道你们相爱
有了开始有了未来
在我心里放不下的也该释怀
收拾好把它掩埋
当我知道你们相爱
我的心里泛起许多无奈
这时候我该有个专属幸福
我会不停的等待
等待着未来
缠密的箱子里一叠叠的回忆
再好的思念释放以后就忘记


呵呵?再好的思念释放以后就忘记。
有了新的爱情固然值得开心,
有些人就是习惯两个人啊。
不过单身又有何苦?哈哈~ 至少我活出了不一样的自我~ @.@

其实,中学原本就不适合谈恋爱。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像邵勤酱,即便拍拖却不影响成绩。
还必须经过远距离的考验。
而且,唉,
世界很广。人外有人。
我曾经以自己为傲。在学校里,我算文武双全吧? =3="
出了社会,才知道自己曾经多么地幼稚。
哈哈~ 青春年华~ 肆意地挥洒呗~ 多见识外面的世界啦~
这样至少才不会抱憾终生。。。 ^.^

embrace the futu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