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正与反

X 的, 650万现金, ..
malaysia 就是有这种人, 拔牙可以拔到 650 万,
oo, 怪不得 dentistry 酱吃香, 酱多人选来读..
早知道我去读, 几颗牙齿, 一颗以万作单位计算...

oo, 不过幸好还有看到一个叫黄慧仪的美女, 捐赠器官。 赞!世界上还是有好人的~
要不然,这个世界早灭绝了吧~
有好就有坏,有爱就有恨,正反物质都一直存在吧。。
只不过反物质通常都是阴性的。
就像坏事见光死一样。

(在粒子物理學裡,反物質是反粒子概念的延伸,反物質是由反粒子構成的,如同普通物質是由普通粒子所构成的。例如一顆反質子和一顆反電子(正電子)能形成一個反氫原子,如同電子和質子形成一般物質的氫原子。此外,物質與反物質的結合,會如同粒子與反粒子結合一般,導致兩者湮滅,且因而釋放出高能光子(伽瑪射線)或是其他能量較低的正反粒子對。正反物質湮滅所造成的粒子,賦予的動能等同於原始正反物質對的動能,加上原物質靜止質量與生成粒子靜質量的差,後者通常佔大部分。(愛因斯坦特殊相對論告訴我們,質量與能量是等價的)

反物質無法在自然界找到,除非是在稍縱即逝的少量存在(例如因放射衰變或宇宙射線等現象)。這是由於反物質若非存在於像物理實驗室的人工環境下,則無可避免地隨即與自然界的物質發生碰觸並湮滅。反粒子和一些穩定的反物質(例如反氫)可以人工製造出極少量,但卻不足以達到可對這些物質驗證其理論性的程度。

在科學與科幻領域,都有很大的疑問關於為何所見的宇宙很明顯地幾乎充滿了物質、是否有其他地方幾乎充滿了反物質,以及是否能夠駕馭反物質,但在現今可見的宇宙範圍中,明顯的正反物質不對稱性成了物理之謎中的最大難題之一。許多可能的物理過程都是在探究重子時所發現。)
(quoted from wikipedia)

c? such a coincidence..

色魔伏首,万人称快。
纵然热泪直流,无奈错已铸成,25年岁月虽长,不过望你出来后就能洗心革面,慢慢在监狱里反省吧。。
也希望受害女童能够克服心理障碍。
但是,此案却显露出马来西亚治安的不靖,教育政策上的失败。
强奸案日日夜夜发生。
在此,小弟希望女生们小心为上。
小心。

#####################################################################################

ooo, private matter now, yesterday hui kee said my blog looks sad..
is it? then i shall bestow my blog with some joyness..
hmm.. but recently, jux kind of easy life, nothing surprise ma..
~.~

jux now went to fetch my brother back from his tuition center..
nearly get myself into an accident.. =3="
i m lucky to still stay here. @.@
after that went PASAR MALAM for a while with my brother.. I think most of the people saw me as my brother's dad.. n then i met Pn. AW too...
oo, pasar malam~~

oo, one more thing... any friend hu wants to contact me, pls kindly attach your name when u SMS me.. jux change a new phone.. i have no ability of detective guessing which can determine who u r.. LOL~

haizz.. now i feel that even blogs sometimes are not suffice to quell my needs..
i can't write something overt, can't express my utter thoughts or feelings, as they might wreak havoc upon someone. Although we have been given the right to talk, but there emerge the problems. To talk without any restraints is jux some kind of irresponsible behavior, isn't it?

it's tormenting to keep somethings alone though...
agony...

{nice song recommended:
我以為我會哭
但是我沒有
我只是怔怔望著你的腳步
給你我最後的祝福
這何嘗不是一種領悟
讓我把自己看清楚
雖然那無愛的痛苦
將日日夜夜在我靈魂最深處

我以為我會報復
但是我沒有
當我看到我深愛過的女人
竟然像孩子一樣無助
這何嘗不是一種領悟
讓你把自己看清楚
被愛是奢侈的幸福
可惜你從來不在乎

啊! 一段感情就此結束
啊! 一顆心眼看要荒蕪
我們的愛若是錯誤
願你我沒有白白受苦
若曾真心真意付出
就應該滿足

啊! 多麼痛的領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是我回首來時路的每一步
都走的好孤獨
啊! 多麼痛的領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願你掙脫情的枷鎖
愛的束縛
任意追逐
別再為愛受苦}

=) take care every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