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哇..




(我并不是想靠美女贴图来增加曝光率哦.. >.<)
吓到~
不知道是刘一菲还是yoona跑进我的梦里面...
现在才发现~ 原来她们两人都还满像的.. 气质~~ <3
还有王心凌和贺军翔...
哈哈~ 超sweet~
不懂谁的额头和脸颊被我亲了下~ 我的嘴唇也不懂被谁啄了一下~~ >.<"
XD~ 好久好久都没有做那么sweet的梦了啊~
上次也不懂是几时了... 有一年了吧? =0
很感谢有她们的陪伴.. 哈哈~ 虽然是自己骗自己的.. XD

刚整理电脑里的 photo... 才发现还有一些照片还保留着~ 算了吧~ 保留一些... 也是不错吧~ =)
曾经闪烁的过去, 何必刻意去掩盖呢~

oo... 星洲的美少女比赛, 说真的... hmmm... 我看到了一些好现象.. 起码所谓的审"美"标准不是靠脸庞而已~ ~.~

李娜真是赞的~ 我有看到哦, 你的比赛... 你第二局被赶上的时候, 我都为你捏了几把冷汗~ @.@
幸好, 仍旧赢了~ 恭喜 ^.^
不过,李永波讲话有点奇怪...
这个法网冠军的头衔, 我看含金量大过羽球的不懂几十倍吧?
李永波老得糊涂了.. 呵呵~
李娜! go go go ~~~

哈哈~
男人有钱有势, 就是好的吗?
看看最近的几个新闻, 钱权都必定和性挂钩.
无奈.
有时侯, 女士们还是选个真正爱自己的吧..
虽然说这样的男生少得很~
不过, 有钱并不代表什么. 过得去就好.. 你说对吗?
呵呵.. 汪小菲, ryan giggs, 卡恩.
哪个不是女生的白马王子?
oo~ 男生就是用下体思想的动物..
@.@

张柏芝和谢霆锋,
曾经的"模范夫妻"
哈哈哈~ 想当年我好象也是.. LOL~
结果还不是和普通人一样~
爱情就是如此. 当局者迷.
我从不怀疑他们彼此之间的情感.
每个人肯定都曾经对感情付出过,投入过,伤心过,开心过.
尤其是在热恋时期, 简直如胶似漆. 怕别人不知道自己多幸福..
这是大多数人都会经历的..
不过, 爱情真正考验人的却是:
当双方面临难题,如何去共同解决,共同面对.
过得了这一关, 恭喜你~ ^.^
过不了也别气馁, 继续加油~ =)
这也许就是现代爱情观吧~
速食. 像泡杯面. 热过了, 就丢... 从不为对方着想...
如果真正想在一起, 请加油.

这就是爱情让人着迷,让人沉伦的魔力吧..
努力去容忍彼此.
爱惜.
不霸占.
信任.
过去, 我始终不了解.
现在, 总算, 那么一点点了解了... 以为把幸福上了锁, 就能天长地久. 其实,幸福是不该被锁着的.. :-)
oo~ 说太多了...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