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last post in 2011

其实不想写 blog 的。
不过因为是2011的最后一天了,写一下纪念。

家事:
今年和爸妈的见面时间少了。
在外地的关系。
不过也少吵架了。 ^.^
至少对爸妈来说,我应该算成熟一点了吧? XD
哈哈~ 和我弟弟的感情一样很好。
每天一起睡觉,一起冲凉,一起打架,一起看戏,:P
希望新的一年:
爸的生意继续顺顺利利
妈继续年轻漂亮 ^.^
(这些话面对面说不出口,不过做儿子的我在这里祝你们啦 ^.^)

朋友事:
和中学朋友见面也少了。
不过庆幸的是至今还有联络。
^.^ 很遗憾不能参加你们的 count down party..
祝你们身体健康哦~ ^.^
和 matrix 几个较熟的朋友都还有联络,很好 =) (因为你们在其他大学的关系)
祝往后一帆风顺。
在 UM 又认识了一班废废的朋友。
参加很多活动,朋友更多了。 XD
真的很开心,哈哈~ 至少生活不会沉闷,有意义多了. =)
往后的四年,我们要多多照顾哦 ^.^
final 加油! XD
(这些话面对面我也说不出来的 >.<)

感情事:
今年从 in a relationship 到 single。
又是孤单单的了。
经历了这段恋情,希望多多少少学习到一点,希望以后不要再幼稚了。=="
幼稚!对,我就是幼稚! XD
我的前任,祝你找到好的归属,永远都那么可爱。 ^.^
err.. 不知道新的一年什么事会发生。
不过其实我不大想努力追女生的原因是:
不是因为我是gay, 而是我认为如果双方都有好感,其实不需要特地去“勉强”的
从普通的对话就可以感受得出来的。
像凯盛酱多好,什么也不必做 XP
唉。我不是那种会死缠烂打几个月的男生。
所以,到现在感情处于空窗期。
祝福我吧 >.<"

哈哈~ gao dim. 简简单单的。
因为要考试了 >.<"
2012 ! 希望你争气点 !
hahaha~ 大笑三声 欢迎新一年~
yahoo~~ 又快有红包拿了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