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18.07.09

haha, sry to the loyal readers hu always follow my blog...
today i m going to use Chinese... upon sumone's request...
今天是食堂日,有史以来最令人开心的一个食堂日。可能是我在学校里的最后一次食堂节了八?或许大学里有?但是,或许再也没有我所熟悉的朋友,爽朗的笑声,可爱的老婆,打情骂俏的情调,美丽及英俊的老师,等等。。。充满回忆的一天,又是一个幸福的日子。多希望每天都可以在自己的部落格写写快乐的东西。真的很希望。。。现在一切实在太美好,不知道是不是我在发梦,游列于梦境之中,深深不能自己。如果真是这样,希望梦早点醒来,与其继续沉迷下去,越陷越深,倒不如早点清醒,做回自己;另一厢,却又深怕醒来的世界是如此残酷,摧残着弱小的心灵,以致“身”灵涂炭。。。
感想写完了,现在写过程。
哈哈,早上七时,到达学校。
接着就去草场进行活动。(由于剧情枯燥乏味,因此决定从简)
然后呵呵,就和嘉茴去过二人世界拉。哎呀,见到绍群呐,我们的正人君子在约会。。。啧啧啧,真是会善用时间。。。我也拍了一些夫妻照。(我和茴还没有什么拍过照之前)
哈哈,和老婆吃着同样的冰淇淋很奇怪灭?全部盯住我看,嘿嘿,别想打我的主意,帅哥已有名花伴,白云千载空悠悠。。。
然后就到“电影院”去看戏,瓦老,够浪费钱的咯,呵呵,一点气氛都没有的里面。不过还是握了下下手,耶。。。那里像另一对情侣哦,嘿嘿,本来要讲的,算了,看在你给我五毛钱的股本上,我决定静静,三缄其口。。。够朋友吧?
然后除了拍照还是拍照,去找朋友们废。
(现在才发现,我和茴一直都在一起厚?五个小时列,超幸福~~~yeah yeah...还有就发现了一件事,嘉茴。。。你不用上厕所的啊?zzz...)
瓦卡卡,总之列,今天总算没有白过了,哈哈哈。
还有阿,放学时,你一个人呆在巴士站,老实说,我心里有点忐忑,全身不舒服。。。所以回到家快点弄好东西了,又赶去巴士站。。。只差半个小时而已咧。还好听晶尼说你并没有等很久。。。因为要赶着去补习嘛,所以不能陪你等到你妈来,不过我决定了,下一次我一定等你回了我才回。。。
突然发现现在的我,已经不像以往般了。
脾气变得异常的好,许多事情也不大敢高谈阔论了?是变老了吗?我不清楚。。。
所以不难发现我的部落格有点开始没有了激情,没有了感人肺腑,膨胀血液,惊天动地,鬼哭神嚎的爱情故事,总觉得保留一点比较好,因为这是两个人的事。不需特地高调。。。毕竟,我追求的并不只是轰轰烈烈的爱情,璀璨一时,流星般掠过天际,一闪即逝;我更向往温柔如水,长长久久,恒古存今的爱情。。。
友情,这东西也不是三言两语就能写出来的。。。这是一种伟大的情操!!!真正的友情能任尔东西南北风,亦坚毅不摇。。。
哇啦嘛,总觉得子恒越来越不子恒了。。。够成熟的,越益散发一种迷人的气质,加上原本就很帅了。。。(自恋病有发作了,非常抱歉)
呵呵,就这样啦。
还有,看了给点意见嘛,不要看了就走啊。。。

4 comments:

  1. 你温柔如水,长长久久,恒古存今的blog 确实够lame~

    ReplyDelete
  2. 不错嘛。。
    跟平日比较,今天的部落格看起来心智较于成熟咯。。
    希望你会继续那么成熟咯。。
    也希望这篇post不是在假装自己成熟哦。。哈哈
    还有。。朋友啊。。学校啪拖很危险下。。万事小心啊~

    ReplyDelete
  3. Is tis call 爱到不敢冒险? haha

    ReplyDelete
  4. 呵呵,谢谢支持拉。。。
    会lame咩?(超深情的好不好)
    哈哈,我现在正在努力转型,没有看到我都没有伴可爱了咩?
    不然在个无人荒岛上办个爱情冒险一日游,你和stella要参加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