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17.07.09

今天是很幸福的日子。不懂做莫为何会有此感想。。。就突然觉得学校的一切都很美好;老婆,朋友,老师,。。。多么地希望一切能够如此。。。相信我长大了回顾望一望,这段学校的日子没有白过,一起疯过,笑过,傻过。。。不分种族,大家一起嘻嘻哈哈,无忧无虑的,我最向往着的生活。
哈哈,首先县恭喜有些我班同学,成了我们副校长苏扎娜的干儿子干女儿,而且,他们看起来还颇以为荣的。。。呵呵,当然啦,我们的副校长酱美。。。
接着,有趣值得记载的事件当然就是我们可爱的艾沙老师。。。瓦卡卡,他竟然要求我们全部在四十五分钟内写完四面的作文,不过当然啦,意料之内的事,全班没有人完成他所指派的“不可能的任务”。而我就和少勤跑出来咯,他去找李娜。我则忙些东西。嘻嘻。。。我忙的东西超甜的。。。啊还有,嘉茴,你很大胆厚,在我面前和别的男生勾肩搭背,bapak dia。。。@#$%^@!#
哎呀,老师劝告我们要乘现在年轻时洒热血,抛头颅。。。不过未免太早了八,而且我敢打赌我们班上没有几个人有看报纸观察最新世界动态的,人数简直屈指可数,寥寥无几,凤毛麟角,恒河沙数。。。
瓦卡卡。。。今天应该没有什么了八。其实还有满多小趣闻的,不过一切从简把,不然些个几天几夜都不懂写得完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