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10.07.09

由于某老师的女儿也开始对我的部落个虎视眈眈,甚至一度扬言会给某老师看。为了安全起见,用华语比较好。。。
最后一天为明天的比赛做准备了。。。
哈哈,换了一个新成员进来。老实说,这减缓了不少我的压力。(不是说原本的那个不好,只是新加的这个同学,我比较谈得来)
所以今天应该可以睡得下了,瓦卡卡, 去CITY SQUARE比赛。。。压力的确会满大的,不过,我可是子恒,天底下唯一的子恒。所以。。。
。。。
明天在CS应该可以物色到不少美女。。。哈哈哈,终极目的。
啊呀,孩子的妈(嘉茴)好像有来看我的布罗格的。。。
不过在我心里,你最可爱拉。。。瓦卡卡
当然,明天我会bapak dia地努力。
yoyo...
风萧萧兮易水寒,子恒一去不复还。
冷冷的风,萧萧的夜,无尽的惆怅,小楼昨夜又东风。
MIGHTY MIND!!!!

today so gud...
haha... sit with 孩子的妈 in library...
INADVERTENTLY... nt purposely...
end of today topi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