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04.07.09

哈哈。。觉得还是用华文容易点。。。
作文:家长日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我还在呼呼大睡。突然间,妈妈跑来叫我起床。啊!原来今天是家长日!我忘了!我急忙快点赶快去换上校衣,浩浩荡荡往学校朝去。。。(以前小学时的作文,看到了还真是勾起了我不少的回忆呀)

说回正题,家长日。
不过是把爸妈带到学校去咯,做莫有的人酱怕?哈哈
老师都很少会讲你的坏话的,感谢老师为我保守了我拍托的事情。。。(虽然我妈早就知道了咯),也感谢老师的鼓励,老师叫我做回自己呢。瓦卡卡
今天就如往常一样,只不过就一直在引颈长盼能和一个人相遇,呵呵,早点见家长也好嘛。只不过望穿了秋水,仍然不见芳踪。。。不过也没什么拉,一点点地失意而已。问君能有几多愁,恰是一江春水向东流(没有酱严重拉)
然后过后的一切就如同翻开了历史课本,没有璀璨的事迹,没有振奋人心的事情,又是一个无聊的星期六。
唉,都不动要说些什么咯。
最近子恒似乎成了拍拖的借代词,市场都能看到子恒在卖爱情小说。。。哈哈,而且看来销量挺不错哦。
总之拉,我每个亲爱的朋友,大考都要到了。加油吧,不过请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还有,
刘形亭,你等着。下次我一定把你拉下来。瓦卡卡。
最后一句,又离不开爱了。
呵呵,老婆,我爱你...
zzz...

3 comments:

  1. si zi heeeeeeeeeeeeeeeern,dlt my comment =.=

    ReplyDelete
  2. ==''连人家的名字都写错,还要把---欣婷拉下来???

    ReplyDelete
  3. 骄兵之计。。。你不明白的。。。瓦卡卡
    haha...zhen hong sry la... coz mine here is pure de... urs one is 18 PG so i delete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