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2

yeah i m back again.. ^.^

=) 终于考完试了。 那种感觉真的是久违了...
娃娃哇哇哇哇!!!!!! 真的是爽!!!
哈哈哈~ 已经有几天没有睡到好觉了阿.. 呼噜呼噜~ XD

说真的,这次的考试,真的没有把握,除了严重缺乏读书兴致,也缺乏考试准备。
差不多每一科都战战兢兢地度过。 频临 A- 与 A 的边缘。

曾经以为大学也不过尔尔,希望曾经就让它继续留在曾经吧~~ @.@

成绩不懂几时才会出来。且让一切的疑虑与焦忧抛诸脑后。
成绩?我会把它从我的脑海里彻底删除。
哈哈哈~ 尽情地享受我的新年假期 XD

假期 plan:

1) 把我之前卡到一半的小说继续写下去。那真的是一个值得回忆的记忆。

2)练多几首歌~

3)追韩剧 & 台湾偶像剧

4)读英文小说 (反正book voucher RM200.00,我现在有的是买书的钱 XD)

5)打 dota!!!!

新年拜年咯! 这次一定要找回多一点老朋友,去他们的家拜年,叙叙旧,聊聊天,一起重温当年青涩的回忆。 XD

突然觉得

人真的是本性难移。我从以前到现在,
真的都很够胆小。
不过:
今天在网上看到了一篇:


##############################################################################

其实对方不喜欢你,你再怎么追也没用,对方喜欢你,根本不需要挖空心思去追。
因为爱情不是感动,你不是他心目中的理想伴侣,即使一时接受你,将来碰上他心仪的那一位,一样会离开你。

##############################################################################


我相信 ^.^


考完试了,突然很想拍拖了。
哈哈哈~ 时间一下子空了出来。

其实考试期间,我也是很得空的。有时间上网,打 game, 半夜驾车出去吃宵夜。
~.~ 要后悔也要等成绩出来先 >.<

hooray~~
明天回家咯! 
吕子轩! 我要亲你!!!
瓦卡卡卡~ =P

thinking of the celebration later really invigorates my soaring spirits!!!! =D
^.^
假期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