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人日快乐

@.@
这几天都好忙,忙着追步步惊心,和朋友拜年。
虽然一直做财神爷送钱,不过真的好开心。 =)
哈哈~
不过我弟弟生病了,希望他早一点好起来,陪我踢球 =) 不然每天脸黑黑。我心情也不好。

最近几个朋友的朋友去世了。
人生无常。
时光荏苒,命运辗转,不可逃避。
还望节哀顺变。

*************************************************************************************

我写着小说中的女主人公的名字,我烦了满久,
最后决定留下这个‘茴’字。
只因为很喜欢这个字。

*************************************************************************************

她的名字叫做语茴。

载着尘世的喧嚣,
信步一条人来人往的街道,
回首一望,佳人原来却在灯火阑珊处。

我的那个晚上,睡得很是甜蜜。

隔天星期日,
我们学校的传统之一:
就是凡华人子弟必到某间补习学院补习,唯恐别人得到了自己得不到的秘籍。
我辈凡夫俗子,不外如是。
早上补习,我都是迟到的。
放学了。
步出教室。
看到一位小我一岁的朋友,
看着我的眼神有些异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