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写作?

看了九把刀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突然也很想创作。 >.<"
由于会很忙。所以并不是每天都会上,不过try my best 最少每个礼拜一则。
长度则视那个礼拜总字数为考量。
九把刀的小说。年轻人看了超有共鸣,老年人也许会觉得文字运用粗鲁了些,不过;青春时期嘛,我们每个谁没有疯狂过呀?基本上是一本爱情励志小说,在饭后睡前翻翻,会心一笑,保你那个晚上睡得甜甜乐乐 =)

*************************************************************************************

我没有作家那种耐心。
(也不懂写得完吗)
>.<"
不过我的是短篇小说。应该可以吧。 =3=
还记得从前有段日子,迷上了武侠小说。还真的写了百来页,华文程度从不是很好突飞猛进到时常被老师呈堂称赞的那种。

书名还没想到。
至于是否真人真事,就考验各位作者的智慧了.. 有些桥段也许会和九把刀的剧情雷同,不过谈恋爱时的事情很多都是千篇一律呀! X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女孩的笑颜,让男孩魂萦梦系了X年,羁绊了一生。

¥¥¥¥¥¥¥¥¥¥¥¥¥¥¥¥¥¥¥¥¥¥¥¥¥¥¥¥¥¥¥¥¥¥¥¥¥¥¥¥¥¥¥¥¥¥¥¥¥¥¥¥

1)

  人可以同时间喜欢上很多人。但,永远只有一个是最特别的。

还记得我在幼稚园就已经荡漾了我的青春。
不过具体概念,就不是很清楚。哈哈,记忆本就不是我的强项。
上了小五小六,我还是一如既往地喜欢这好多人,每次总带着笑脸盈盈上学。

阿,忘了介绍我自己。我的名字是陈双善,男生。虽然名字女性化,不过名字又不是我取的,你笑我干吗?是个完完全全不能质疑的一个男生。
(干吗阿?写作文还要验身阿?)
“喂,陈双善!你干吗那我的笔,还给我!喂!”
“老师,陈双善拿我的日记给别人看。”

其实也真的不能怪我。我的天性是爸妈给的,谁叫我是他们生的呢?
喜欢作弄人也不是什么大错呀,我带给大家欢乐,欢乐。你懂吗?
作弄一个人,却令得全班哈哈大笑。这交易值得吧?这个世界总要有人牺牲的吧~

“喂,老岚,来比过,我最近新练了九阴神功,用你的九阴白骨抓对我试试看。”
老岚是我的死党,从小打到大的那种。到了现在还在打。不过打的变成了dota。
“来啦,怕你灭?看招”
“妈的,你来真的?去死啦你。”

那时候风靡全球的金庸是我们共同崇拜的偶像。
每天如果打到不见血,那天就算是白过了。
至于每天的战利品不外乎是拖着一条条红得发紫的指痕,每天回家时鬼鬼祟祟遮着不让爸妈撞见。
有时因为被指甲戳时搓了些污垢,以至于伤口常常浮现中毒迹象的黑紫色。不过仍旧打得不亦乐乎。

写着写着才发现,从小学上到现在大学的死党就只有老岚一个。
真的是够“老”了的朋友了阿。
小学时期很多朋友上了中学就各奔西东了。
庆幸中学时又交了不少死党。

小学时的回忆,基本上脑袋里打印出来的东西不会超过两面。
回忆停格在作弄人,被老师骂,被老师称赞,玩追追,打架这几件事。
就跳过小学那部分了。

上了中学,和逆文小杰老岚同班。还有几个女生吧,不过由于有个叫小河的女生是在成熟到一个样,所以基本上我中一中二都只是在和逆文老岚打架,没什么吵闹女生了。而且何况,我本性就多疑,要是和女生混多了会有点不自在。所以,我们大家时常就趁下课或者上厕所期间把一层层的糨糊或涂改液放上椅子,哇,坐下挑起的那一瞬间还真的是经典。哈哈哈~ 真的是如甘露般回味无穷。
时常三国混战。又有时两国联盟,齐心合力干掉一国。
那时候日子过得是心惊胆颤,草木皆兵。哈哈哈~ 不过说实在的,很好玩阿~~
(有时候友情,并不是一定要切磋斯斯文文的文艺才能铸成的。打打杀杀,有时才是我们男生们的结交王道)

一起上音乐班,也在那个时候因为不甘落后跑去报名了钢琴。

*待续*

1 comment:

  1. 你果然有写作的天分。。期待我的出现,不懂会是第几集呢?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