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4)

世界上有什么能改变一个邋遢,不修边幅,内向的男孩?
还记得那个男孩从前从前是暴牙的,(上颚齿和下颚齿之间的不协调)
(并不是天生的,而是在小六时发生的一次意外)
小男孩的发型也是当时不甚流行的怪发型。
不过,对小男孩来说,这一切都是如此自然。
自然得就像是花开春日雪落冬季。

以后的每一天,在一个小亭子里,都有个傻瓜吹着习习凉风,买个面包坐着。
风雨无阻,有时独自一人;有时成群结伴。
为的只不过是看那个

如晨曦里含苞欲放的花朵所吐露出的晶莹露珠般女孩的笑容。
如此的夺目。
静静地坐着,看着女孩有时候走来走去。
总在幻想着自己也在他的身边。

“鼓起勇气去拉笨蛋!”
自己总是这样勉励自己。

知道社交网站么?知道msn吗?
知道由来吗?
据说都是些不读书辍学的啦啦仔们为了交女朋友而设计的。
我也因此有了我人生中第一个msn...

我的消息来源十分庞大。
主要因为是有非常多得力助手。
为了我,他们愿意抛头颅,洒热血。
不过撒的是我的热血,抛的头颅也绝对不会是他们的。
为了我,
能够为这一群单身家族出人头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