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PTUM 事后感

i m thinking to write this article in english yet i m afraid that i might not be able to accentuate the actual glorious moment i had experienced throughout this grand event in UM..
所以,用回华文 =)
话说:当时 ptum 聘征工委,我就已经磨刀霍霍,很感兴趣了。
tiw 一开始说不要,给我开导一下,也跑去应征了。
还记得我们是最后一天去的。
还有 exec ah joon 载送.. XD
我一开始的兴趣是在表演组的...
不过到最后,怕忙不过来。(也怕要在台上唱歌)
也就不了了之。
也许真的是缘分。
我问过很多朋友的意见,
就想参加一个和朋友们都不一样的 bureau 来试试。
就糊里糊涂地添了一个我自己当时都不懂什么的 bureau expo...

第一天开会。
迟到。 =3="
还记得洁盈在门口迎接我。(LOL?)
然后第一眼就看见了婉双和曦意(>.< sry 我不懂怎样写啦!T.T)
第一印象 - 真是活泼 + 可爱的 bureau..
自我介绍环节-
(拍谢,只记得我记得的细节。 @.@)

诗情画意,雨过天晴,老惠小惠,灵芝,和诗情画意一样的诗,安静的小绵羊,晚霜,winnie the pooh, 勇气...
意豪和国南两条水是stella KMS 的朋友。
不代表我不记得雨相,星雨,诗网等等.. 只是介绍名字时他们比较特别~~
很 man 的曦意,很乖的杰盈,很乱的婉双。
第一天就已经很吵了... @.@
过后又加了几个乱乱+自恋的新成员。

哈哈~ 真的很庆幸进到 expo..

因为过后看了舞台剧觉得表演组的方式并不适合我。
我比较喜欢的是那种连续剧演戏类的。
(不过整个舞台剧都很棒!蝴蝶姐姐很漂亮!XD)
所以,
进到expo,真的,我一点点后悔都没有。 =)
两个月了。
一起玩闹,一起做工,一起喝汤水,一起看戏,一起shoot人,一起扛起责任。
说没有感情是假的。
以后也不知道会不会再联络。
只要记得:
以后也许某某某天,在街上看见我(高度的关系),请大声地喊出我的名字。

“李民浩!!”
XP...
后会有期! 曾经的战友们!
EXPO 没有男生! EXPO 帮你打怪兽!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