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心情日记:
今年的生日一共庆祝了三次。=)
与马大的朋友,这里的朋友和家人一起庆祝。
被浇红鸡蛋水,被骗去朋友家白走一趟,脸敷蛋糕。
哈哈哈~ 不过真的很开心。 ^.^
马大的朋友虽然认识时日不多,不过还那么有心。=)
这里的朋友都要考试了,也竟然那么有心。=‘)
爸爸妈妈带我去吃真的真的是很丰盛的晚餐。还包了个大红包给我。
^.^
真的是很感谢大家噢!
一个人过生日虽然说有些寂寞。不过,却特别能珍惜与家人朋友相伴的日子。

哦对了,中五的考试近在尺尺了吧?
翻开电话通讯录,又怪自己没记录到你的新手机号码。
分开了,要像柯景腾和沈佳仪那样保持联系根本就不是易事。
趁现在还记得,祝你一声:考试顺利~
你行的~ ^.^

*************************************************************************************

7)

就这样...
一天一天过去了...
试过被朋友抬去放在她面前,整张脸就像是冲完凉出来被一览无遗一样,红彤彤的活似关云长。
也试过明明是她上台领奖,喊的却不是她的名,而是“双善双善!!”
诸如此类,不胜枚举。
年轻的好处,就是完全不需要顾虑后果。

也不是完全都是开心的。
曾经有一次,我朋友放学了和刚吃完饭回来的我说
“双善!你的女神现在留校一个人在pondok噢~”
“真的假的?”
“自己去看咯~”
那时候的我留校,都是很闷的。
每天都引颈盼望着他也同样留校..
现在心愿达成,你的心情会如何呢?

快马加鞭,腾云驾雾,凌波微步似地飞奔到那里。
突然之间,眼前的一幕我怔住了。
之前有提到,她在学校受欢迎的程度绝不是普通的。
我有好几个情敌,时不时我朋友就会报几个出来奚落我。
现在在我面前的正是最强劲的情敌。
正和她面对面坐着聊天。
笑容盈盈,绝态生姿。
我经过他们... 心底一阵抽搐。
却面无表情,神色木然。
(事后证明我不是瞎掰的,最后毕业后两人真的有在一起,至于现在如何,则不得而知了)

那个晚上,我把手机关上,一颗心在夜里独嗥。

隔天是有史以来的一天,我第一次间断和她信息的日子。
再隔天,破天荒地,他先信息了我..
“怎么了啦你?发生什么事了么?”
“没有呵~ ^.^”
“...”

那半年,过得真的是很快...
半年后,她去考了大考,之后就毕业了。
很奇怪的,至今,是怎么和她断了联络的,我到现在都还不明白... 就好像我头脑里的主机突然当机。
反正,这就是我的第一段不算恋情的感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