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我的公主

err... 真正来说,只要看后面几集就够了...
前面剧情有些奇怪牵强。
怪怪的... @.@
>.<" 如果给正在谈恋爱的情侣看,应该很适合。
里面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拍拖时甜甜恩恩爱爱的情节...
金泰希很漂亮,比金娜娜还漂亮,气质到够力。
不过宋臣宪就不是我喜欢的那一型。




漂亮吧? ^.^
谈恋爱是很幸福的。
现在在谈着的朋友们请努力珍惜。
谈不到也没关系,还年轻嘛~~ =)
看了这部,说实在的,以往有关的一点点回忆一定会记起一些的。
不过也没有什么,就看了很有感触一下。
因为那是每个在谈恋爱的情侣都会做的阿... >.<"
哈哈~ 其实阿,
有时候会突然觉得部落各太开放了也不好呢。
不过有时会觉得如果写了却没有观众,
也会很无趣吧。 ~.~“

人就是矛盾的。

哈哈~
很sweet的一部戏拉。

啊啊~ 那个~
我不懂你们中五的几时考试拉。
所以在这里简单问候一下,反正也好久没联络了,看完了这部戏刚好,顺带一提~
请你加油吧~ =)
曾经活在我心里的"公主". =) (放心,现在绝对没有了!)
*不想被其他人误会*
老实话,你那种搞怪搞怪的性格和李雪有几分像~ LOL!
LOL~ hope no offense.. @.@

下一步剧~ 同伊和秘密花园!
一定要干完! LOL~!!!!
哈哈哈~
>.<" 为我自己加油! LMAO!!!
XD

要进大学了...
不知不觉做工也快两个月了。。
很感慨..
见过世面人情冷暖的我,
我希望我长大了...

^.^
secret garden...
那个女人..
去听一下吧~ 很好听!!! 真的!!!








*har?? 我的公主?就酱?!! walaowek! 还以为你要爆什么劲爆的事情出来才勉勉强强来看的咧.. zzz~*

哎呀呀~ 暂时没有很理想的对象咯 =(
自卑嘛~ 你看~ 都没有放照片上fb了咯~~ >.<"
哈哈哈~ XP
又没有我们的劲昆大哥桃花运酱旺~~~ =3=
不过一定会的拉~
想当吕子恒的公主么? 请拨热线 012-3456789!!
@.@

公主阿公主~ 你到底在哪啊~
我等很久了阿~ ^.^
一定一定, 以后会相见的噢... =)

1 comment:

  1. walao....i really though gt what very "geng" d news want to announce wor....ji d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