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goodbye city hunter








group photos 和我较喜爱的几张照片。

今早八点就爬起来,冲电脑。
自上次失恋后,就没有流那么多的眼泪了。
从片头流到片尾。
第一部让我如此着迷的韩剧。

好啦,废话少说,写写大概的剧情吧。

#####################################################################################

故事从二十一名被祖国背叛的义士开始,
李镇表为好友所救,幸存了下来,从而开始了一连串的复仇计划。
首先,拐走了后来的首相崔应赞之子,抑就是李敏浩所饰的李润城。
将他带往著名的毒品圣地金三角,并将之养育成人。
却欺瞒他自身家事的秘密。
令他从小就有着一颗复仇的炽热之心。
不过,虽然苟刻地训练着城,却仍把他当成自己的孩子般看待,并在一次事故中丧失了自己的一只腿。
此时城误打误撞遇到了裴适中大叔,为后来的好友。
二十一岁,城前往美国,七年后,回韩国担任韩国青瓦台里的IT博士,并开始了复仇计划。

第一目标 :李景垸
涉及贪污?(有点忘了。 >.<")
死。

第二目标 :许勇赫
国防部长,总统候选人,藐视军人的利益,并从购买军用物品中抽取惊人的ALLOWANCES。
入牢。

第三目标 :金仲值
教育部长,私吞大学生们的奖学金达二千万。并于十年前开车撞死金娜娜的父母亲,且伪造假口供,无丝毫恻隐之心。为金英株之父。
无交待。

第四目标 :千才满
社会人渣,贪污,威胁,谋杀.. 并且与最后杀死了金英株!
死。

第五目标 :总统
不正当使用途径以达政治目的,荼毒民主主义。
弹劾。

复仇过程中,才知道裴适中大叔就是当年伪造假口供之人。由于内疚,叮咛城务必照顾由朴敏英饰演在警卫处理担任警卫的金娜娜。
与金英株检察官发展了一段亦敌亦友的惺惺相惜之情。
并无可自拔地爱上了金娜娜。
戏中多次爱情的纠纷与缠绵,让人唏嘘不已。

观后感 :
唉,人世间不如意事十八九。
一生中面对的矛盾,数之不尽。

1) 亲情
- 面对着自己爸爸所犯下的过错。身为执法人员的儿子,面对着大义与大孝之间的决择。株因为太难取舍,最终身名败了些些。 same goes to 城。
- 就算不是自己的亲生儿子,并在最后干扰了自己的复仇计划,还失手伤了城,表仍然爱护着他,为他扛下所有城市猎人的罪名,为的是以后他能过上平凡的生活。
- 城与母亲间的亲情。

2) 爱情
- 城与娜娜的爱情。因为怕表伤害娜娜,奋而离开了娜娜,只为确保她的安全。几次奋不顾身地把娜娜从死神手里抢过来。由一次彻夜不眠地守在她家楼下,只为维护她的周全。感动。
- 娜娜始终不离不弃的爱情,就算性命被威胁,亦无所畏惧。
- 株与世熙。 因种种机缘,乃在分手后重新认识彼此。并决定重新给对方机会,却从此没有机会,令人唏嘘。
- 现代男女贬值的爱情观。如此容易地爱上一个是一个。不屑。由具和拉饰演的大惠,从原本喜欢上城到后来喜欢上株。

3) 法律
- 证明了法律只不过徒有虚表,有钱有势有权就能凌驾于法律之上,继而玩弄法律。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很感动的... 不过打不完了... 所以我应该会重复看多一次~ XD

唉,伤心。
以后我的日子又无所事事了。
准备练习 SO GOODBYE, 虽然较难,全力以赴!
也准备画些卡通版的,哈哈~ 就当作道别吧~~
T.T
CITY HUNTER ROARS!
期望着续集,不过应该没有什么可能了吧~
我知道我知道~ 这只不过是一部戏~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哈哈哈~
LEE MINHO & PARK MINYOU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