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city hunter episode 12

walaowek! 西北够力好看!
看完了就知道 :
1) 政治不是普通的诡谲黑暗
看那些政府部门高官,如何摆出一脸的无辜清纯样,如何言辞凿凿地掩护自己,欺骗大众。我呸!

2) 李明浩不是普通的帅
他的脸,i have no comment.. 实在 perfect 漂亮!如果我有那种脸,就敢敢追我喜欢的人咯~ @.@

3) 朴敏英不是普通的美
越看越像 yoona~ 清纯型, 正!!! 气质型美女! 我的最爱~~~ 天鹅般的仪容~~~

4) 还有突然间对爱情很有信心!!^.^ (很想帮人洗头!!)
爱情可以很 sweet 的,只要两个人一人让一步。
我已经错了一次。
嘿嘿,不管你们想不想信都好,我不会再错了,我这一生不想谈三次恋爱。
哎呀~ 这一集好 sweet~~ 看到我超想拍拖!! 以后一定会帮我女朋友洗头!她不要都不行!哈哈哈~~ XP
还要帮她买衣服! hahahah~~ XD 

5) 导演 + 李正标去吃大便
可恶的导演,怕被人投诉,竟然三番两次把可爱的娜娜推入火坑.. SHIT!!!!!!
不过我很理性的,看第十三集的剧情是什么先才继续骂........

****************************************************

你讨厌我吗?
如果说不是的话就好呢... =)
总觉得你看我不是很嗯~~ 不是很顺眼?? >.<
对不起噢~ 哈哈~ 我的性格就是酱废废的阿~
搞了那么多,引起不快真是不好意思~~ T.T

tmr is saturday, going to be very buzy again~~~ T.T
hope i can survive!!!!!!!!!!!

SO,
GOOD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