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完结篇.

就这样, 再灿烂的烟火... 也会熄灭.
我们 从此以后变回陌生人了.
募然回首, 往事已成回忆.
虚緲 如烟飞逝...
希望今晚再哭多一晚就好.

今天原本还抱有那么一些些希望.
不过, 你的一眼都不给我, 也使我不敢再奢望.
我怕我一开口,你会答应.
我们以后又会吵架.
我怕.
再让你哭.

爱上了 NI AN DONG's
sorry that i love you.
今天是我第二次,
走在马路上哭.
上一次发生还是在中四时, 发生了老师的那一件事.
失望+伤心
无奈+忏悔
不过已经无所谓了拉...
我们俩的感情太多波折...
折腾
痛苦
从此以后,
希望你能好好照顾自己拉^^
还有你自己的身体.
愿你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