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07.08.09

今天是龚老师的生日。我们全班放华文课的假,热烈欢庆老师的生日。。。(其实是老师今天自己有活动)
哈哈。买了一个特大的蛋糕,全部人都戴上面具。。。够好笑的咯。
不过今天是有史以来上华文课最温馨的一次了,也是最后一次在华文课里为老师庆祝生日。。。
老师36岁了哦,瓦老,超年轻的。。。比我想象年轻了不少。。。
哈哈,玉赢昨天生日,不过没有什么值得记载的,因为玉英没有伴生日派对。。。
呵呵,生日快乐anyway...
那件衣服超有女人味的,你穿了男生肯定喷鼻血。。。瓦卡卡。。。我就不会酱拉,放心。因为我有一个已经够我受了的。。。
哈哈哈,anyway... 前天发生了一些事情,希望借着这些事,我们俩的感情能够更坚固,更加不移。。。你始终要知道,我心里从和你开始的那一天就已经被你征服了。。。(瓦,够深情)
嘻嘻,今天是开心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