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21

2021 回顾

2021年, 新冠疫情还是没有压下来。不过幸运的是大家都已经打了疫苗,生活也逐渐回到了常态。

这一年很庆幸的是身边的家人朋友都平平安安。疫情好像魔法一般令我们的2年就这样奇迹般地被消失了,有点不可思议没想过自己会活在那么一个大的瘟疫里,戴着口罩生活,打卡登记,上网开会等等的新生活常态。

真心希望2022年瘟疫直接消失,不再存在。我好想出国玩啊。

原本这个时间我应该在瑞士看着雪景,滑着雪,喝着咖啡,看金发美女。雪装和装备都已经买了,结果现在不知何时何日才能派上用场了。该死的病毒竟然又进化了,真实哭笑不得。哈哈哈


去年的12月30日我正式交辞职信。因此,今年的3月开始我其实就闲赋在家,摇脚过人生。哈哈,在家投投资,交交易悠闲啊,不需要上班看老板和同事的脸色。

2020年的12月25日我也买了一辆新的 lexus Nx aka 小黑奖励自己哈哈,人生中一次买了那么贵的豪华车,不禁有小小的成就感啊。之前的kia的供期也直接付光了,给了老婆用。买了个按摩椅,着实满享受人生的 lol

虽然今年Q2开始股市:
就遇上疫情复发而 MCO,政治不稳定,烂透的预算案,著名炒家被翻底,一些散户明星股如 serbadk 被揭发做假账导致整个市场乌烟瘴气。不过幸运的是去年的第一桶金又成长了呵呵。没记错应该有接近100%?>.<
算了。哈哈


今年大概9-10月也发生了一些遇到小人的事情,是在股市里的 herman group 发生的事情,不过就算了,不想为了小人多费口舌哈哈。股市就是这样最现实的平台,赤裸裸资本主义下的产物。


总而来说2021年还是个不错的年份。2022年很多算命的都说猴子不甚好,让我们再看看吧。人定胜天嘛!也希望2022年开始计划努力造人,顺其自然。
哈哈哈哈 BYE!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