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最近

原本想在最近 po 些前天在 tropicana city mall 的照片。
不过请允许今天的我又在这里依莫。
*不想看的读者可以选择读到这里就离开。LOL


************************************************************************************


曾几何时
因为她,我邂逅了爱情

不过现在真的真的
不想
因为她,我失去了爱情


曾经在网上读到过一段:
男人们千万别傻到去相信女朋友不会为了你的前女友而妒忌。


为什么啊?
她是特别,全天下的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别之处。
那都是过去时。
现在及以后对我来说,最特别的人还用说么
为什么,就是要赌气

我每天最欣慰的就是可以看到你的笑容。
不管几忙,如果可以在你的脸上看到那个笑容,什么东西都烟消云散,成就感爆棚。
可是为什么最近的你都不笑了?


我很想做点什么可是,
该说的我都已经说了...
每天已经尽量抽出活动的时间来陪你了。
如果你仍然未消气,请你一定一定不要再依莫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