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现实 PK 想象

现实总与想象有着落差。。。我和你,始终不会是彼此的理想情人。。。将来也都不会是。。。
这个世界上也没有征真的理想情人吧,理想,都会比现实来得更美好不是吗?
刚开始时的那种疯狂已经沉寂,也是我不习惯独自凋零,我向往着的始终与你所希望的有一定的偏差,如今一丁点意见的分支,难道会造成永远的伤痛?那日益加剧的摩擦,是否只能等到当一方放手时才能停下?我希望你能为我改变,你也同样的希望我迁就你。。。
每一次,对你的热情,刚提起,就会被泼冷水;而到最后,对你的缠绵也都无视了,过后总有一堆理由。。。不过幸好,我从开始到现在,都在相信你是爱着我的。。。要不是秉持着这种念头,我想我们的爱情早就完蛋了。。。你总羡慕别人,对我说别家的情侣如何如何的甜蜜,满口洋溢着嫉妒感,可是呢,却从不会给我机会这般对你。。。什么原因?我不敢问,反正问了你也不会答。。。
原来爱情,是这样? 这样,是爱情原来?为什么,
在感情里,没有谁对谁错(够古老的,喂,可以有创意点吗),任何人都会把自己的另一半想成最好,而当另一半达不到要求时,受伤的会是自己。。。也会是对方。。。
也许这样的情况不会更差,不过。。。
以后有朋友就没女友,有女友就没朋友。。。 不然很忙啊~ 瓦老~ 分身乏术~
哈哈~
(大部分非我原创,转载,只是觉得很有feel~,别乱瞎猜)

1 comment:

  1. o.0 argue against the streaming d matter ???
    i m not 瞎猜,i 明猜 ><

    ReplyDelete